運動雲

裕隆洋將問題且戰且走 泰總仍盼奧斯丁傷癒快歸隊

▲裕隆奧斯丁。(圖/記者魏立信攝)

▲裕隆奧斯丁因傷將返美休養。(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開季無論話題性與實力都相當驚人的裕隆洋將奧斯丁,上周對金酒一戰賽後卻意外造成椎間盤及臀部間肌肉撕裂,需至少休養4到6周時間。裕隆除緊急找來奈維爾代打外,也將讓奧斯丁返美進行治療,裕隆教頭魏永泰透露,「現階段洋將真的不好找,或許農曆新年那段時間會是關鍵,當然希望奧斯丁傷癒再回來效力。」

奧斯丁開季僅打4場就意外受傷,至少需休養4到6周時間,裕隆只能緊急找來曾先後效力台灣大、台銀的奈維爾應急,昨日中午才抵台的奈維爾,就面臨連兩天出賽的難關,即便體能調整不到位,但此戰面對台銀,他仍繳出10分、12籃板「雙十」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訂於明天就將返美養傷的奧斯丁,裕隆教頭魏永泰表示,「老闆也告訴我們好好照顧奧斯丁,即便評估恢復不好,明年也還有機會繼續效力。」

至於奈維爾方面,魏永泰則透露,「現階段洋將真的不好找,當然希望職業球員要馬上來台就能打,或許農曆新年那段期間會是關鍵,洋將方面也會持續尋覓。」

▲SBL裕隆奈維爾    。(圖/記者洪偵源攝)

▲裕隆緊急找來奈維爾代打。(圖/資料照)

關鍵字: 奧斯丁裕隆魏永泰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