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曝「小嫻婚變關鍵」 seafood不是理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何守正11日鬧出婚變、分居,雙方友人隔空開嗆,她早前也公開發文認了自己就是被離婚的一方,尊重對方不愛了的決定,想好好分開,讓粉絲都非常心疼。她15日再次發文曬與艾力克斯夫婦合照,感謝對方幫自己找律師;事後艾力克斯表示,妙禪不是主因,曝兩人婚變關鍵。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小嫻暴瘦。(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爆婚變後,曬與艾力克斯、李詠嫻合照。(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小嫻信奉妙禪是與何守正婚變原因一事,艾力克斯回應「那根本(妙禪)不是理由」,強調家人才是兩人分裂關鍵,他認為何守正是一個好男孩,「不過這次我很驚訝」,並表示他雖先認識何守正,但不認識3位「毒菇」。

事實上,何守正還在打球時,艾力克斯就認識男生了,看到何守正和小嫻婚變感到不捨,但他也透露:「如果你選了對方,就應該想盡辦法讓你的家人去喜歡,你應該要做到,這是你的責任,要告訴他們說『不要再欺負她了!』」

▲小嫻暴瘦。(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艾力克斯曝小嫻與何守正婚變關鍵是家人,不是信仰妙禪。(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艾力克斯還說,支持小嫻去爭取自己的權利,所以最近才會介紹律師給對方。小嫻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這兩天都沒有好好吃飯,是艾力克斯、李詠嫻特地把她帶出去吃飯,一起欣賞孩子們的音樂表演,覺得好療癒,最後不忘向夫妻倆表達謝意,「謝謝你在我很無助的時候,幫我找律師,一步步往前走」,並特別用hashtag標註「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