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注意!《被囚禁的掌心》VR會面今於三創生活園區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被囚禁的掌心》VR會面實體活動今於三創生活園區正式展開。現場佈置以兩位主角為主視覺,加上完整重現的會面室,充滿了浪漫的氛圍。可以透過VR實際體驗和「晴人」、「葵」之間的甜蜜對話與熱切的視線,感受無比幸福的時刻!

本次開放了「晴人」與「葵」各5種、一共10種的會面項目,從慶生主題、甜蜜的野餐約會,到聖誕主題應有盡有,可以從不同的會面項目中感受到與主角間的親密互動及有趣的對話,男主角們細膩的觀察力及體貼的表現令人忍不住相信他就近在眼前,就連會面室的地板與天花板都完整地還原,展現了超高的真實度、體驗起來就像是經歷了真正的約會,是非常特別的VR體驗!此外,更將於12月29日及1月9日分別新增與日本同步推出的晴人生日篇、半夜會面跨年篇,以及更多應景的冬日會面主題。

若是進行體驗的玩家不難發現主辦單位的小巧思,本次體驗特別引進日本VR會面大受好評的香水眼罩,在玩家可自行帶回家的拋棄式眼罩上,噴灑了兩位男主角的主題香水。散發著淡淡特殊芳香的體驗感受完美重現於中文版VR會面,讓體驗的同時更加溶入情境。在視覺、嗅覺與聽覺的同步下,讓人完全進入與主角們見面的氛圍。

而今天也首度公開了活動專屬周邊商品的實際樣貌,含專為VR會面特製的特典明信片,款式琳瑯滿目,除預購特典套票的方式外、皆採隨機發放。不論是喜歡Q版、還是真人版的晴人與葵,本次都有機會擁有。此外還有特製鑰匙圈及主題大海報等待玩家們的收藏,帶回家的不只有各式活動專屬周邊商品,還有VR體驗所帶來滿滿的美好回憶。

《被囚禁的掌心》體驗期間將於2017年12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17日止, 同時也是VR體驗中少數女性戀愛類型的VR主題。

關鍵字:被囚禁的掌心V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