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超商!爆炸「粉紅玫瑰」浪漫破表 超夯5家小7必衝打卡

記者曾婉婷/整理報導

最近有不少家網美超商爆紅,除了日前超夯的彩色貨櫃屋苗栗小7外,還有充滿夢幻色系的桃園小7,以及樂高小7、魔術方塊小7等,甚至連婚禮風格的小7等,都成為許多人拍照打卡的最夯景點。而這次《ETtoday新聞雲》特別整理5家資訊,提供給雲友們出遊參考。

▲▼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

▲▼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

鳳鼻門市

鳳鼻門市位於新豐,因位於鳳鼻隧道口,故取名為鳳鼻,加盟主以長期經營為考量,並因門市位置非在市中心,希望門市成為浪漫供顧客打卡之景點,運用「粉紅玫瑰」的花圈營造有如步入婚禮舞台的氛圍,並以有趣的植栽吊燈與活動花台擺飾作點綴,使顧客有如置身於浪漫婚禮情境。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鳳坑村坑子口750之2號

▲▼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

長業門市

長業門市是一間7-11未來型態店,店內壁面的櫻花粉結合了貨架上的薄荷綠,帶動了活潑、清新、舒服的氣氛,且門市結合了許多燈光,能在不同時段變化各種燈效,加上擺脫了門市貨架以往厚重的咖啡色,夢幻的色系讓門市有了朝氣,讓氣氛更加活躍。另提供全台唯一的氮氣冷萃咖啡。

地址:桃園中壢市長春路23號

▲▼樂高積木小7 。(圖/業者提供)

▲▼樂高積木小7 。(圖/業者提供)

億承門市

這家「彩色積木小7」不僅外牆樑柱全以積木概念色彩堆疊,連內部座位區也有一面繽紛的積木造型牆面,甚至還有以積木做成的推疊造型柴犬,和貓咪、法鬥犬等,模樣非常可愛。小7指出,原本這家門市已經經營了8年,但來決定花一個月時間將其改造,加上該加盟主有收集積木習慣,所以希望藉由這次讓門市煥然一新,更能完成他心中的小小夢想特色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民和路2段195號

▲▼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

▲▼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

龍躍門市

運用貨櫃屋打造的小7,因色彩繽紛被網友稱為彩虹貨櫃屋,而且店內外的裝潢有別於一般門市,越晚越美,引發網友揪團朝聖風潮,店內常常擠滿人潮。

地址:苗栗市新川里圓墩28號

▲▼網美超商。(圖/業者提供)

竹博門市

位於新竹市區,以俄羅斯方塊為主題,讓門市增加活潑感,不限定年齡層,讓每個人進入此空間也能舒適。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26號

小7指出,於2008年即開始著手策劃特色門市,目前全台共超過700家特色門市,透過異業結合,與藝術、文創、學界合作,今年陸續新開幕的火紅門市,像是新竹竹博門市、苗栗龍躍門市等,新開幕後除成為當地熱門的觀光、打卡景點外,更為單店門市帶進1到2成的新來客,假日更吸引近上千人到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