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身體不錯,要不要試試」 男星遭18歲變態少年瘋狂騷擾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貝瑞柯漢(Barry Keoghan)主演的《聖鹿之死》延續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上一部作品《單身動物園》怪誕風格,卻更加驚悚,堪稱是「10年來最恐怖的聖誕電影」!片中柯林法洛被青少年詛咒,對方甚至用變態言語騷擾,讓他驚怕不已!

▲▼《聖鹿之死》柯林法洛、貝瑞柯漢。(圖/傳影互動提供)

▲▼《聖鹿之死》柯林法洛頻頻受到貝瑞柯漢的騷擾。(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鹿之死》柯林法洛、貝瑞柯漢。(圖/傳影互動提供)

片中柯林法洛對不幸喪父的男孩施以援手、關懷備至,沒想到卻「引狼入室」引發恐怖效應,小男孩先是頻頻不請自來現身醫院,還性騷擾問柯林法洛:「聽說你的腋毛是我的三倍,我可以看一下嗎?」甚至獻出母親吸引他的注意,「我媽的身體很不錯,你要不要試試?」讓柯林法洛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50歲大男人逃不出18歲青少年的控制,等到他發現全家都已經陷入撒旦男孩的詛咒時已經為時已晚,全家每個人身體接連出現異狀,沒食慾、癱瘓、眼睛流血,一步步迎向慘死後果!

其實最初尤格藍西莫向柯林法洛再次提出演出邀約時,說這次就像是《單身動物園》一樣,也是個「喜劇」,結果柯林法洛答應之後,才發現根本完全不是,「劇本根本超暗黑!」但因情節實在複雜得引人入勝令他難以抗拒,他又立刻回覆表示接演,對於這令人嚇到吃手手的劇情愛不釋手。《聖鹿之死》12月2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