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超寵女友♥暖力爆發「貼身原味」衣物拿下直接送!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雖然一整年幾乎都在國外工作,但年底為了做好「最暖男友」的角色好好愛護台灣粉絲,11日特地在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大廳包場,邀請360位粉絲一起看他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跟粉絲同樂,狂寵「女友們」氣氛超溫馨。

▲▼劉以豪包場請粉絲看《帶我去月球》。(圖/伊林提供)

▲劉以豪包場請粉絲看《帶我去月球》。(圖/伊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我去月球》包場活動雖然只有360個名額但超過1500位粉絲瘋狂搶票,有不少粉絲是從中南部上來,甚至還有出現南韓、日本以及馬來西亞籍的迷妹,大家都為了一睹劉以豪風采特地衝來台灣。

當天暖男劉以豪暖力大爆發,不但自己增加QA問答,還直接走向觀眾席跟大家互動,讓全場大尖叫;最後他也表示因為非常擔心遠道而來的粉絲安全,希望電影散場後,大家都能平安的回家。

▲▼劉以豪包場請粉絲看《帶我去月球》。(圖/伊林提供)

▲劉以豪粉絲見面會將送出貼身圍巾。(圖/伊林提供)

沒搶到包場的粉絲也別失望,因為劉以豪12月30日還會在W Hotel舉辦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與粉絲在台上互動玩遊戲外,現場還有大彩蛋送出個人「私藏原味圍巾」,跟大家歡樂度過2017年最後一個周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