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山區迷途 善化警搜山協尋助平安返家

▲陳姓老翁被警方尋獲平安返家,開心地與協助找人的員警等人合影。(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姓老翁被警方尋獲平安返家,開心地與協助找人的員警等人合影。(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家住台南市大內區58歲陳姓老翁,12月14日獨自外出後,家屬遲遲未見老翁返家,急得報警,請警方上山協尋,始終找不到人,善化分局15日上午再動員搜山,終於在離陳家約300公尺處果園內,找到該失蹤老翁,平安送他家。

家屬表示,陳姓老翁14日下午出門,到了晚間仍未見他回家,因此心生憂慮,拜託警方幫忙,當地鄉親也加入尋人行列,但一直找不到人。

15日上午9時許,善化警方再度調派內、外勤警力共計20人前往陳家集合,當中包括前縣議員楊登山及二溪里里長謝楊秀娥,2人一組自東方及北方分批由上而下、由內至外,以大聲公找尋,終於在10時20分由善化派出所警員胡書維傳來捷報,在離陳家約300公尺處果園內找到該失蹤老翁。

當時老翁身體虛弱,一度無法言語,受驚嚇又被蚊蟲咬傷,經警安撫將其帶回陳家休息後便露出笑容,開心的與大家合照。

前縣議員楊登山表示,這段失蹤到尋獲過程都很不可思議,老翁失蹤處都屬低矮山區,且他自幼在當地成長,會迷路很奇怪。也稱許前來參與搜尋老翁的員警,家屬也頻頻向警方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