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網拍爭議!半夜接「女鬼」淒厲哭:聽我聲音會在夢中死去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某大學女大生沈蕾(化名)9日凌晨1時正在睡覺,突然不斷有人猛打她手機,回播後竟聽到電話那頭傳來淒厲的女子哭聲,她嚇到趕緊掛斷,想不到卻收到1封毛骨悚然的簡訊,內容是:「任何聽到我哭聲的人,都會在睡夢中死去」。

據《半島晨報》報導,沈蕾今年20歲,還在就讀某所大學,8日晚間她像平常上床睡覺,到了隔日凌晨1時突然接到騷擾電話不斷打來,她低頭一看手機螢幕,發現是來自廣東的號碼。

沈蕾心想,都已經大半夜了,誰還這麼無了打電話騷擾?之後她就把手機設成勿擾模式,想不到對方還是不停狂call,她當下氣到不行,於是回撥過去,不料卻被一陣恐怖的女子哭聲嚇醒,她趕緊掛斷電話後,不久就收到1封簡訊稱「任何聽到我哭聲的人,都會在睡夢中死去」,此時突然又颳起大風,氣氛頓時變得有些詭異。

原來,此事與沈蕾日前的網拍爭議有關。報導指出,沈蕾在12月初時在網路上購買1款不銹鋼鍋,事後卻發現發現鍋壁上有一層灰,且洗了2遍還洗不掉。她認為,這款不銹鋼鍋有「質量問題」,因此要求退貨,並由賣家承擔28元人民幣(約台幣127元)的運費。不過賣家表示,所謂的灰實際上是「拋光蠟」,沒有質量問題。

沈蕾就運費問題與賣家談不攏,還與1名叫「珊珊」的客服發生口角。據報導,「珊珊」事後心生不滿,因此打多通「鬼來電」想要嚇唬沈蕾,經反應後,事後已經被開除。

賣家14日指出,這款不銹鋼鍋沒有質量問題,而如果消費者有其他意見,可以藉由退貨來解決問題。而對於「珊珊」裝鬼嚇唬顧客一事,她則表示,因為「珊珊」已被開除,其中具體細節她也不太清楚。

▼嚇人客服事後已被辭職。(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

▲▼大連女大生網拍爭議,半夜接到客服鬼來電          。(圖/翻攝自半島晨報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