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女孩!以為姊姊被打 2歲小萌弟衝進比賽救她

▲▼以為姊姊被打 2歲弟衝進場救她。(圖/翻攝自Tori `Allen` Prendergast facebook)

▲看到姊姊被「欺負」,弟弟急忙衝進比賽中想要救她。(圖/翻攝自Tori "Allen" Prendergast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家人受傷,一般人往往會奮不顧身跳出來,日前一名5歲女童參加摔角比賽時被對手撂倒,坐在觀眾席上的2歲弟弟突然衝出來壓在對手身上,原來他以為姊姊真的被欺負,試圖要保護她,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直呼「好有愛」、「這就是手足之間的愛呀」。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摔角比賽片段,影片在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個校園內的體育館拍攝,兩名5歲的男女童正進行摔角比賽,男童雷恩(Ryan Pendergast)先進攻,抬起對手女童露比(Ruby)的腿,讓她失去平衡跌倒。

這時露比的弟弟看到很緊張,以為是姐姐被欺負,突然從觀眾席衝進比賽,大叫「放下我姐!」,又用身體壓住對手,試圖保護姐姐。此舉引來全場大笑,不停拍手歡呼,裁判見狀即時拉開弟弟,爸爸也馬上把他抱走,讓比賽繼續進行,拍影片的人則在鏡頭後笑著表示,「這是我人生中見過最美好的事」。

雷恩的媽媽托里(Tori)在facebook分享這段影片,引起網民瘋傳,不少人說弟弟「太可愛了」、「好溫馨的影片阿」、「這是有史以來最可愛的事情」、「即使在這個小的年紀,他也知道要保護最愛的家人,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