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世界冠軍現身東森送愛到部落 詹詠然:感謝長期支持

2017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捐贈儀式 ▲▼             。(圖/記者徐文彬攝)

▲女網世界冠軍詹詠然(中)及詹皓晴15日出席東森公益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剛拿下美網大滿貫成為世界冠軍的詹詠然,今天(12/15)偕同妹妹詹皓晴一同出席東森慈善基金會舉辦的「送愛到部落捐贈儀式」,勉勵同樣熱愛運動的部落孩子們勇敢逐夢,期許未來也成為國家優秀的體育選手,一起將台灣的美好發揚光大!

詹詠然、詹皓晴是東森獎學金得主,從2004年九二一受災戶身分開始,持續由東森集團贊助至今,這幾年在國際比賽屢傳捷報,球技精湛,在國際網壇已成世界之光。兩姊妹早在網壇萌芽階段,就獲得東森基金會贊助支持,長年在球場比賽之空檔,也懂得感恩回饋,不忘把冠軍盃殊榮與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分享,並多次參與東森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如今已是世界冠軍的詹家姊妹,更成為愛運動的原民孩子們努力的目標。

2017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捐贈儀式 ▲▼             。(圖/記者徐文彬攝)

▲詹家姊妹忙於體育賽事之餘,多次特別參與東森公益活動。

現場參與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捐贈儀式」的小朋友,是從花蓮縣卓溪鄉的古風國小及卓溪國小遠道而來,兩校的小朋友們承襲著布農族傳統「射耳祭」的優異血統,在師長們積極的訓練與栽培之下,今年受邀遠赴美國參加射箭比賽,拿下3金2銀1銅的絕佳成績,成為國際佳話。

對熱愛運動的孩子們而言,能親眼見到台灣體壇名人詹家姊妹皆興奮不已,尤其面對擁有182公分修長又健美的詹皓晴,完全成為小朋友們注目的焦點,與個頭小小約130公分的國小學童們相比之下,竟只到詹皓晴姊姊的腰部,更令大家難忘。

2017東森慈善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捐贈儀式 ▲▼             。(圖/記者徐文彬攝)

▲詹家姊妹勉勵小朋友們勇敢逐夢,一起在體壇發光發熱。

詹詠然表示,參與這場盛會看到這麼多有活力的小朋友感覺相當開心,希望小朋友們繼續努力,一起將台灣美好的事物,如歌唱與體育發揚光大,也希望各界一起關注這些小朋友們,共同努力維護他們的成長環境、讓他們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總裁與詹詠然、詹皓晴姊妹

▲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從2004年起開始贊助身為921受災戶、當時年僅14歲的詹詠然。(圖/資料照)

▲詹詠然(左)與詹皓晴秀出5金1銀獎牌與王令麟分享榮耀。(圖/記者陳明仁攝)

▲2013 年詹詠然與皓晴在東亞運拿下金牌,與王令麟董事 長分享 「穿金戴銀」的榮耀 。(圖/資料照 )

104年東森送愛到部落捐贈儀式(圖/記者徐文彬攝)

▲2015年詹家姊妹出席東森慈善公益活動與東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令麟合照。(圖/資料照 )

談到自己從小能心無旁騖地走在網球這條路上,詹詠然難得感性地說:「其實我和小朋友們一樣,也是滿懷著感恩的心情來到這裡,我從14歲就接受偏鄉孩子們的『東森爸爸』、我們的王叔叔鼓勵與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績,能夠從小有東森集團一直細水長流地支持我們到現在,真的是很難得。」妹妹詹皓晴也分享,「看到影片相當感動,未來希望有機會也可以一起到部落,和小朋友們一起運動、分享日常生活。」

台灣之光專題報導

▲與偏鄉孩童相見歡 東森爸爸王令麟感動落淚。(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