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入米老鼠大軍的感想?死侍「雙關嘴砲」被逮捕網友笑瘋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迪士尼影業14日正式宣布以524億美金(約新台幣1.5兆)併購21世紀福斯影業,等同於《X戰警》系列、《死侍》和《驚奇四超人》回歸「漫威宇宙」。不過迪士尼向來走闔家觀賞路線,也讓許多影迷擔心福斯旗下的R級電影該如何操作?「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不等上頭回應,就先打嘴砲啦!

福斯好不容易讓《死侍》、《羅根》等片帶領英雄電影打破尺度走向成人R級路線,並且大受歡迎,往後回歸迪士尼影業,是否會讓風格受限,必須「闔家觀賞」?讓許多人持觀望態度。對於納入米老鼠大軍一事,「死侍」萊恩雷諾斯當然不等上頭「開示」,就直接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死侍在迪士尼樂園被逮捕的照片,惡搞表示:「顯然你不能真的炸掉馬特洪峰(Apparently, you can’t actually blow the Matterhorn.)。」

▲▼「死侍」萊恩雷諾斯惡搞迪士尼收購福斯新聞。(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侍」萊恩雷諾斯po照惡搞迪士尼收購福斯新聞,而且警衛制服上還繡著「史塔克」,暗笑鋼鐵人。(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馬特洪峰(Matterhorn)是迪士尼樂園著名的雲霄飛車,而blow又指「吹」;horn指的是「號角」,也可表示「你不能真的吹馬特號角」,萊恩雷諾斯大玩雙關就算了,眼尖的粉絲還發現,警衛制服上繡著「史塔克」,暗酸自己是被漫威旗下的鋼鐵人派來抓走的,死侍還沒「過門」就先惡搞老闆,也讓網友被他的機智反應笑翻。

然而在迪士尼跟福斯達成協議後,迪士尼董事長Bob Iger也馬上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先排除大家心中擔憂,表示:「死侍(Deadpool)從以前到現在無疑一直都是屬於漫威的品牌,不過我們認為也許這是一個機會,因應死侍這樣的人物成立一個新的漫威R級(限制級)類別電影,只要觀眾繼續理解我們即將推出的作品,相信我們能處理得宜。」保證《死侍》系列依舊夠暴力、夠血腥,不會改變他血肉髒話橫飛的風格。

▲▼「死侍」萊恩雷諾斯惡搞迪士尼收購福斯新聞。(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死侍》續集將在2018年暑假登場。(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