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柵潔離開大陸國台辦 轉任寧波市委書記

鄭柵潔離開大陸國台辦 轉任寧波市委書記。(圖/翻攝自中新網)

▲原國台辦副主任鄭柵潔轉任寧波市委書記。(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5月上任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的鄭柵潔,今日被發現名字已經不在國台辦官網上,由於第一時間並未交代去向,引發議論。《浙江在線》報導,中共中央已決定,轉任鄭柵潔為寧波市委書記。

當地媒體報導,15日下午,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宣布中央關於市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中央決定,任鄭柵潔為浙江省委委員、常委、寧波市委書記,接替已調任遼寧省代省長唐一軍的職務。

現年56歲的鄭柵潔,長期在福建工作,2015年成為福建省副省長,後轉任國家能源局副局長,今年5月調往國台辦,是在劉結一、陳元豐之後排名第三的副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