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掛棕梠樹「起立大噴發」 義大利小鎮:想讓大家振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就快到了,許多鬧區的街上都會點上漂亮的燈光當裝飾,但是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人把聖誕樹燈光掛在棕梠樹上,結果形狀看起來就像是噴發的男性生殖器,讓網友笑翻,也一直猜這到底是哪邊的搞笑設計,原來這是在義大利一個叫做奇維塔諾瓦(Civitanova Marche)的小鎮。

棕梠樹的特色就是有大片往外散開的葉子,靠近頂端的地方比較粗,平常有看起來沒有什麼,但是一經過聖誕燈裝飾之後,竟然變成了這種讓人害羞的形狀,推特帳號「You Had One Job」PO出這張照片,並寫道「這就是為何不應該把聖誕節的燈放在棕梠樹上」,已經有14萬人按讚,7.2萬人轉推。

因為這個形狀實在太有趣,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大家也在猜測這到底是在哪裡,許多人以為是美國一些以棕梠樹聞名的地方,例如加州聖地牙哥、棕櫚泉(Palm Springs)或是佛羅里達州,現在答案揭曉了,就是義大利東部的一個小鎮奇維塔諾瓦,一名網友自嘲「為我們的義大利垃圾感到驕傲」。

其他網友轉發這張照片寫道,「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白色聖誕節」、「這是今年有個完美結局的意思嗎」,還有人貼出其他用棕梠樹當聖誕裝飾的照片,形狀一樣看起來不是很妙,但奇維塔諾瓦官方卻很樂觀,並期待更多人能因此來拜訪這個小鎮,讓明年可以「振作」起來。

在11月時,英國的凱恩舍姆冬季節( Keynsham Winter Festival)也在一棟建築物外面掛上燈光當裝飾,但形狀同樣看起來相當奇怪,引起話題。

▼在英國也有形狀怪異的燈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