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遭鬼繼父綁架 女被迫當性奴...19年產下9子女

▲鬼父皮耶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鬼父皮耶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63歲的皮耶特(Henri Piette),在20多年前綁架了11歲繼女羅莎琳(Rosalynn McGinnis),並將她帶到墨西哥囚禁19年,還逼迫年幼繼女和他結婚,使羅莎琳陸續生下9名孩子。這名鬼父在羅莎琳逃跑後於墨西哥被捕,並被引渡回美國,13日遭奧州聯邦大陪審團起訴。

據獨立報報導,羅莎琳現年已33歲,她於去年逃脫,隨後到美國駐墨西哥大使館求助。雖遭長期性侵和虐待,但她並沒有放棄希望,在被採訪的過程中羅莎琳仍樂觀表示,「我覺得我的未來很光明燦爛,雖然生活並不容易,但已不像過去20年那樣艱苦了。」

▲羅莎琳被迫和繼父皮耶特結婚。(圖/翻攝自people)

▲羅莎琳被迫和繼父皮耶特結婚。(圖/翻攝自people)

據報導,羅莎琳9歲時,皮耶特開始和她的母親交往,期間皮耶特對她起了色心,開始性侵她,2年後在後院逼她結婚,皮耶特的15歲兒子當「見證人」。1997年,羅莎琳的媽媽因遭皮耶特虐待和他分手,沒想到皮耶特憤然將羅莎琳從學校綁走,並移居到墨西哥。

涉嫌綁架性侵她的皮耶特(Henri Piette)13日被控綁架兒童罪及性侵、虐待兒童等罪。在起訴過程,皮耶特頻頻喊冤強調「我沒有性侵任何人,羅莎琳是我的老婆,我很愛她,我們行房一直是合法的事!」

據悉,在羅莎琳被囚禁的20年裡,她幾乎每天都被性侵、虐毆,她和隨後陸續出生的孩子們,被囚禁在郊區的一個帳棚內。她說,「真的很難描述在生活中經歷過的創傷,感覺它好像隱約被埋在心底。在皮耶特還沒被捕之前,我一直很害怕有天他會出現再把我帶走。」

羅莎琳在某次採訪中告訴專訪人員,她很希望能夠再回到校園,她想研讀學習刑法,她想要幫助那些需要的人,尤其是那些可能遭到綁架的失蹤人口。「我知道被囚禁會有多絕望,曾經我覺得我被世界遺忘了,但為了孩子, 我不得不堅強起來,因為他們需要我,我們都希望有天能夠得救。」

▼羅莎琳受訪影片。(影/取自peoplecrim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