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4500元繡唇腫成「香腸嘴」 大媽痛到靠連喝5天奶過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是一種天性!陝西省西安40多歲的張姓婦人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她還是想讓自己變得漂亮一點,於是就在當地一間無照經營的美容院花費1000元人民幣繡唇(漂唇),結果過了5天雙唇卻腫得跟香腸一樣,甚至痛到吃不下東西,只能靠喝奶維生。

根據大陸《陝西都市快報》報導,40歲的張婦有著一顆不輸年輕女孩愛漂亮的心,本月7日她在當地一間美容院花費600元人民幣(約2700元台幣)紋眉、1000元人民幣(約4500元台幣)繡唇。

到無牌美容院繡唇,大媽慘變「香腸嘴」。(圖/翻攝自西安城事兒微博)

▲張婦繡完唇卻變成「香腸嘴」。(圖/翻攝自西安城事兒微博

業者主打的廣告文宣是不痛不腫,結果5天過去了,張婦的嘴唇不但又紅又腫,還痛到連東西都吃不下,讓她痛苦得直抱怨,「疼到我這幾天都只能喝奶過活,業者還要我不停嚼口香糖或用鹽水擦,結果越擦嘴唇越爛。」

張婦一直忍到受不了才就醫,嘴唇卻已經嚴重發炎。而美容院的趙姓負責人得知消息卻辯稱,「我是法盲,不懂法律也不知道要辦理營業執照。」目前已被相關單位勒令停業。

網友們看完張婦的經歷也紛紛留言感嘆,「真的不要貪小便宜啊,就我所知,真正好的藥水紋個眉毛都要3000、4000元人民幣(1.3萬至1.8萬)」、「有那個錢繡唇不如買條口紅,不會痛還能換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