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刀脫鞘誤殺同學」案情逆轉 監視畫面揭官二代殺人

「利刀脫鞘誤殺同學」案情大逆轉 監視畫面揭官二代殺人。(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13歲郭男慘遭同班同學「誤殺」,畫面卻顯示李男做出了瞄準動作。(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常寧市泉峰中學12日發生學生被利刀刺死的命案,涉案的國中生李東亮原本宣稱自己只是揮刀和同學炫耀,刀子意外脫鞘飛出刺入郭姓同學。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讓案情大逆轉,身為官二代的李東亮疑似是用刀「瞄準」了郭男,校方為了息事寧人,謊稱是意外事件,還賠償家屬79萬元人民幣(約358萬台幣)作為「封口費」。

13歲的郭姓死者與李東亮,同是泉峰中學二年級79班的在校學生,12日上午體育課時,李男拿出帶的棍刀揮舞玩耍,他宣稱在追逐同學時「利刀脫鞘飛出,不小心射入郭男背部」,然而卻有同校生在微博上爆料,當時他們一行人並不是在玩耍,而是在追打郭姓同學,利刀行兇之後還把遺體搬到學校的角落,過了5小時以後,校方才派人處理。

監視器畫面可清楚看到,李東亮當時的動作,很明顯是刻意瞄準郭男,而非像他所說的是「不小心飛出」,郭男背部中刀後又向前走了幾步才倒下,一旁的同學則只是看著,第一時間沒有給予任何幫忙。據了解,校方昨日已和家屬簽定協議,校方會支付79萬元作為賠償,且所有搬運、火化的費用都由校方支付,但協議中要求家屬「不得反悔」、「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再向校方要錢」。

▼13歲的郭姓同學慘死,家屬痛不欲生。(圖/翻攝自微博)

▲校園玩刀脫鞘插後背 學生誤殺13歲同班同學(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