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墾丁滷味一盤920元!苦主怒亮發票照 質疑女網友深夜秒道歉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吳師傅魯味)被網友指控一盤滷味要價920元,一群人點兩盤總價1845元,口味和新鮮度上,實在令人無法接受,引起網友譁然,以及曾有相同經驗的苦主訴苦。不過店家氣得出面反擊,表示PO文沒附上發票,若算錯願意補償,清點應該大概660元,若是刻意誹謗不排除提告。還有一位女網友在媒體報導底下留言挺店家,質疑苦主沒提出發票當證據,不能口說無憑地汙衊店家。14日晚間,原苦主拿出發票後,讓這位女網友趕緊道歉了!

女苦主與朋友到墾丁表演完,去這家滷味店消費,但她感覺相當糟,在自己臉書PO「這一盤,肉像風化過的乾、菜太瓜、玉米筍有酸味,滷蛋根本鐵蛋,哦~我還忘了說,這一盤$920呢!然後我們還點了兩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轉貼到「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我想……遙遠的南邊墾丁,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位於墾丁大街,一盤要價920的滷味了......。」他強調,真的很難吃,滷蛋口感跟鐵蛋差不多,吃肉時就像在咬橡膠。

照片釣出許多苦主,就有網友怒道「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同一間、一百零一間的那間」,他是今年七月中去吃,價格大約在630左右,記不太清楚了,但可以確定的是三位數、6開頭。

▲▼墾丁滷味1盤920…店家清點嗆告!逼出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東森新聞)

▲墾丁滷味1盤920…店家清點嗆告。(圖/東森新聞)

不過店家得知後,依據出的照片目測清點,科學麵4包80元、四季豆2串60元、豆皮1條60元、高麗菜1包40元、海帶3片30元、豬皮1份20元、雞屁股1份30元、大豆干1塊20元、鐵蛋3顆45元、鑫鑫腸2條10元、豬腱肉2塊加上1塊豬耳朵約165元,總價應該約660元左右,認為餐檯上方都有標價清楚,時價部分蔬菜是1兩15元、肉類1兩45元,若對價格有疑慮,希望顧客當下就向店員反應,即時處理,若是刻意毀謗則不排除要提告。

一位劉姓女網友看了也說,「這是原po說的內容!也一口咬定他買同樣2盤花了1840元!實地照片我本人在爆廢公社二走訪去買照片同樣材料花450元,他這篇文章一直回覆一口咬定一盤$920!」她質疑,苦主沒有發票當證據,口說無憑,影響店家,甚至親自到店家買了一樣的東西,結果只要450元,並拿出發票佐證,希望苦主不要誇大。

沒想到這一PO文,逼出原PO女網友在14日晚間貼出發票照片,上頭清楚寫出到該家滷味店花了1845元,「要發票是嗎?說我們誣衊嗎?有沒有自己來看哦」,強調價格確實較貴,不能接受也沒有灌水,「如有監視器,歡迎重現真相!」

▲▼滷味太貴惹議,女網友幫說話後,又趕緊道歉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滷味太貴惹議,女網友幫說話,還去店家點一模一樣的東西求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劉姓女網友看到後,15日凌晨趕緊不斷道歉「我跟原文拉拉小姐做道歉了,也謝謝大家讓我知道……原來爆廢發文的人不是原文者,只是轉貼……在爆廢公社二的貼文先生,我一直以為他是原文、付款人……所以才在爆廢公社二回應他,也約好實地走訪、看菜單、看發票、還有相同的菜,如真920我一定會反應給店家的這個約定。我也確實給轉貼者做了直播、也反應店家了。」

她接著說「但真正原文者卻是拉拉小姐,導致我的行為去誤會了拉拉小姐……很抱歉,我沒有針對拉拉……我感到非常抱歉!」

▼滷味太貴惹議,女網友幫說話後,又趕緊道歉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滷味太貴惹議,女網友幫說話後,又趕緊道歉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滷味太貴惹議,女網友幫說話後,又趕緊道歉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回說「墾丁的物價確實是比外面貴很多」、「真的,去墾丁不如去沖繩。1800我都不知道在沖繩可以吃多少上等牛肉了」、「我上禮拜跟車隊去南墾死都不買」、「下個月要前往墾丁2天一夜.....我會記得自備泡麵」、「沒價格的店,點完之後,在下鍋之前都先問」、「這種觀光區沒生意不是沒原因的」、「估計狂新聞也會跟上!」、「這盤滷味……紅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