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彰化搬遷至台南 通緝犯躲藏逾20年仍遭逮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緝獲捕涉嫌肅清煙毒條例及妨害兵役條例等2條罪名的49歲許姓通緝犯歸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緝獲捕涉嫌肅清煙毒條例及妨害兵役條例等2條罪名的49歲許姓通緝犯歸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12日緝捕涉嫌肅清煙毒條例及妨害兵役條例等2條罪名,遭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的49歲許姓通緝犯歸案。

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所長王者音表示,他在過濾通緝犯資料時,發現許男於85年3月27日因涉嫌肅清煙毒條例及妨害兵役條例遭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雖鎖定許嫌行蹤,但因許嫌需執行12年多的徒刑,故採萬全的佈署,12日拂曉出擊,在許嫌住處前將他逮捕歸案。

許嫌遭員警逮捕後自稱,他因遭通緝,當時尚有施用毒品之惡習,擔心如果被追緝到案,將導致刑期加重,故連日從彰化搬遷至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一帶長達20年之久,以躲避追緝,但還是被警方緝獲。全案偵訊後將許嫌依違反肅清煙毒條例及妨害兵役條例通緝罪,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玉井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表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不法之徒切勿自以為聰明就能逃過應面對之法律責任,並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