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賣花養2女遭輾斃…吐血沾滿玉蘭花!開單罰到不敢帶證件

▲玉蘭花婦遭水泥車前輪輾壓,胸腔變形命危送醫,玉蘭花散落一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阿婆遭水泥車輾斃,胸腔變形吐血慘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悲劇,水泥預拌車52歲林姓駕駛行經中央路三段、大安路口,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撞上在路旁賣玉蘭花的老婦人,當場輾過造成胸腔破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玉蘭花散落車底,沾著她吐出的鮮血。77歲陳姓老婦為了養育2名身心障礙兒女,冒險在馬路中間賣花,未料遭遇死劫。

事發於14日上午11時許,林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駕駛水泥預拌車,從鶯歌要返回亞東水泥廠,途中行經中央路三段、大安路交叉口,停等紅燈時,看到玉蘭花陳婦坐在分隔島上休息,綠燈亮起起步正要左轉,車子突然震了一下,他立刻停下,才發現不慎撞擊輾過婦人。

▲玉蘭花婦遭水泥車前輪輾壓,胸腔變形命危送醫,玉蘭花散落一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玉蘭花婦遭水泥車前輪輾壓,胸腔變形命危送醫,玉蘭花散落一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婦人被捲入車輪底輾過,造成胸骨變形,吐出大片鮮血,留下拖行大片血跡,當場倒臥在地,失去呼吸心跳,身邊散落許多玉蘭花,還沾有斑斑血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婦從路口步行通過水泥車前方,林姓駕駛一起步就將她撞倒輾過。林男酒測值為0,疑似因轉彎時視線死角,釀成悲劇,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陳婦家境一般,和2位女兒及1位孫女住在一起,2女分別有視覺障礙和輕微身心障礙,為了養家照顧孩子,年邁77歲仍冒險走在馬路中,穿梭車陣賣花;因有時民眾檢舉違規,被警察開單開到怕了,身上還不敢放證件。尤其玉蘭花壽命僅一天,賣不完得自行吸收成本,每天都和紅綠燈賽跑,一天賣數小時賺取微薄生活費,附近民眾都看過阿婆,不捨她辛苦賣命,但她仍堅持努力過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