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精脫光也不看一眼 5星座男人對愛情「忠貞不二」

▲兩性,愛情,男朋友,女朋友。(圖/翻攝PEXELS)

▲愛情要修成正果,一路上肯定要排除掉許多誘惑。(圖/翻攝PEXELS)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擁有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是每個人心之嚮往,但要相處一輩子,代表要非常能禁的起誘惑。尤其是,年輕的妹子時時有,若有心懷惡意的狐狸精出現,那男人要非常能夠把持自己,才不會違背愛情誓約。即使狐狸精脫光光,也不看一眼的忠貞男人,就是以下5大星座男。

第一名:金牛座
他渴望穩定的感情,而且痛恨背叛,因此當有誘惑時,金牛男會嚴正拒絕。

金牛座本來就是務實的星座,他不會談沒有可能的戀愛,只要投入感情,就會希望有相對的回應,若沒有要認真愛,就不會開始這段戀情。忠貞不二是他的代名詞,當面臨誘惑,他會嚴正拒絕。

▲兩性,愛情,男朋友,女朋友。(圖/翻攝PEXELS)

▲金牛男痛恨背叛,對愛情永遠保持忠貞不二的心。(圖/翻攝PEXELS)

第二名:雙魚座
認定了就是認定了,專一無二,心無旁騖的愛著妳。

雙魚是浪漫的心中,當他愛上一個人,他的世界就只剩妳,會以妳為中心,什麼事情都想賴著妳。愛情很濃烈很強勢,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執著認定一生一世。

▲兩性,愛情,男朋友,女朋友。(圖/翻攝PEXELS)

▲雙魚座認定了就認定了,會心無旁騖的愛著對方。(圖/翻攝PEXELS)

第三名:處女座
只要一想到小三與正宮見面,鬧得人盡皆知,丟臉丟到極限的事,處女男就特別禁的起誘惑。

理性的處女座,面對誘惑時,會自己閃躲,若是狐狸精是個讓人反感的對象,也會當眾喝斥對方,將外遇可能性減到0。一想到小三與正宮娘娘見面,鬧的尷尬的場面,處女座可丟不起這個臉。

第四名:獅子座
愛面子的他們,極怕被發現,被逮到會覺得超丟臉。

獅子座本來就是愛面子的星座,萬一出軌被逮到,知情人士再傳得人盡皆知,光想就頭皮發麻!但是當與另一半感情不順時,要是狐狸精當個傾聽者,用溫柔的方式陪伴,獅子男有可能會卸下心防,一不小心就劈腿。

▲兩性,愛情,男朋友,女朋友。(圖/翻攝PEXELS)

▲愛面子的獅子座,光想到出軌被抓到就頭皮發麻。(圖/翻攝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第五名:天秤座
有第三者闖入的愛情不光彩,與不喜歡旁門左道的天秤座不搭嘎。

天秤座談戀愛時打從心裡理直氣壯,「XXX就是我的女朋友」,閃閃發光的愛情是代名詞,為了愛情他願意全力捍衛。有第三者闖入的愛情不光彩,與理直氣壯談戀愛的他太不搭嘎,無論自己或對方出軌都無法忍受。

▲兩性,愛情,男朋友,女朋友。(圖/翻攝PEXELS)

▲有第三者闖入的愛情不光彩,與不喜歡旁門左道的天秤座不搭嘎。(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