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埔站30秒!鴻海科技城 捷運當鄰居

▲回家不用一分鐘!頂埔熱銷捷運宅,推「超低公設」省百萬。(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宋良義)

▲頂埔捷運站(圖/富世居提供)

▲位於土城的富世居,主打「從捷運站走回家只需要30秒鐘」。(圖/富世居提供)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住在捷運站附近安全又方便,是不少現代人購屋的關鍵因素,位於土城的富世居主打「從捷運站走回家只需要30秒鐘」,記者實際走訪一遍,發現從頂埔捷運站走回家,真的不用一分鐘,除了交通十分便利之外,正臨頂埔科技園區,有正崴、頂埔之星,以及鴻海三大科技公司坐鎮,也成為許多在地東家為兒女的置屋首選。

▲▼ 富世居建案影音業配外觀。(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實測結果,從捷運站走回家真的不用一分鐘。(圖/記者宋良義攝)

▲▼ 富世居建案影音業配外觀。(圖/記者宋良義攝)

專案經理劉濰霖表示,政府是有目的「將頂埔形塑成高科技園區」,帶動區域增值及保值效果,豐富的工作機會也吸引外來人口移入,目前富世居有來自板橋、三峽、土城的區域客,也有不少土城工業園區老闆以及為兒女置產的狀況,交通方面也相當具有優勢,不僅位於板南線的起點站「頂埔捷運站」,未來也是捷運三鶯線起始站,將會是一個雙捷運的共構系統,可說是交通區域的樞紐。

▲富世居建案、鴻海科技城。(圖/富世居提供)

▲正臨頂埔科技園區,對面有正崴、頂埔之星,以及鴻海三大科技公司坐鎮。(圖/富世居提供)

▲富世居建案、鴻海科技城。(圖/富世居提供)

▲從室內窗戶看出去,可將中央路街廓及高科技園區一覽無遺。(圖/富世居提供)

一層樓僅有四戶,環境相當單純,室內主推36坪、46坪戶別,戶戶邊間、採光絕佳。尤其46坪更能打造大四房的超高坪效,以及能享受到70米的寬敞棟距,從窗戶看出去,可將中央路街廓及高科技園區一覽無遺,看屋民眾王小姐表示「室內格局很方正,空間規劃的很好」,建商透過專業團隊,不論是樑柱設計或是結構規劃都很用心,窗外視野也很寬廣,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 富世居建案影音業配,建案內部畫面。(圖/記者宋良義攝)

▲室內主推46坪,以戶戶邊間、採光絕佳的格局,打造大四房的超高坪效。(圖/記者宋良義攝)

為了讓住戶享有更寬敞的使用空間,更打出27.6%超低公設比,為消費者省下不少荷包,劉經理提到「室內實坪比其他一般個案來講,多了3坪左右的淨空間,所以等於替客戶的荷包,省了可能上百萬」,更表示「從業幾年以來,很少碰到公設比30%以下的個案,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公設比,只有27.6%的一個個案,室內空間的寬敞度,在客戶經過比較後,都覺得本案最有誠意。」

▲富世居建案、鴻海科技城。(圖/富世居提供)

▲打出27.6%超低公設比,讓住戶實際使用坪數多增3坪左右,為消費者省下上百萬荷包。(圖/富世居提供)

周遭的生活機能也相當便利,步行5分鐘以內,食衣住行都能滿足,附近的明星貴族學校裕德私立雙語中小學,是當地的明星學校,許多富世居的住戶子女都就讀於此。在科技園區的加持下,富世居平時採買方便,回家安心快速,單純又安全的環境,不僅自住舒適,也能讓以兒女通勤安全為首要考量的父母放心,成為熱銷的最大主力。

▼坐落捷運站旁邊,也讓以兒女通勤安全為首要考量的父母相當放心。(圖/記者宋良義攝)

▲▼ 富世居建案影音業配外觀。(圖/記者宋良義攝)

永鼎富世居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50號(頂埔站四號出口)
戶數規劃:48戶
產品規劃:36坪/46坪
樓層規劃:13F/B3F
公 設 比:27.6%
連絡電話:02-2267-1808
投資建設:永鼎建設
建築設計: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永峻工程顧問

廣告企劃:新聯昌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永鼎富世居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