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五星飯店!高職生畢旅半夜「嘶吼自殘」 同學:他說看到那個

▲▼高職生畢業旅行,飯店「中邪」抓狂爆走。(圖/東森新聞)

▲警消趕抵現場時,大廳裡聚集了7、8位男同學將方姓學生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畢旅插曲!嘉義一名17歲的方姓高職生參加學校畢業旅行,13日晚間行程結束後投宿某5星級飯店,但卻在凌晨3點多出現異常舉動,不但聲嘶力竭大吼大叫,甚至還出現「拿頭撞牆」等自殘行為,最後老師束手無策,只能報請警義消到場協助。警消趕抵現場後詢問同學到底發生什麼狀況時,同學還驚魂未定地表示「他去煞到了!」

警方調查,方姓學生就讀嘉義某私立高職3年級,因畢業在即,校方也舉行3天2夜畢業旅行讓高3學生留下最後回憶;校方指出,方生所參與的是學校舉辦的第二梯次畢業旅行,13日當天從嘉義出發,先到高雄義大世界遊玩,隨後再到旗津海水浴場、新堀江商圈等地,晚間結束後下榻新興區某5星級飯店,預計14日上午再出發前往墾丁。

警方表示,13日晚間結束行程後,方姓學生與另外3名同學同睡4人房;同寢學生向警方供稱,晚間大家熄燈就寢後,方姓學生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到了凌晨3時許,情況愈發失控,開始大吼大叫、躁動不安,甚至起身以頭猛力撞擊牆壁自殘,身旁同學全部看傻了眼。

眼見方生越來越歇斯底里,同寢同學只好尋來老師協助,雖然眾人極力安撫,但方生卻仍然難以冷靜,4、5個大男生也抓他不住,老師束手無策,無奈之餘只能於清晨5時許報請警消人員到場協助處理。

警消人員趕到飯店大廳時,方生被壓制在地不斷嘶吼大叫,「趕快啦」、「沒救了啦」、「我快昏倒了,趕快啦!」等語;警消人員詢問同學到底怎麼回事,同學則驚魂未定地說「他被煞到了,說看到那種東西,會怕那個!」方生隨後也被押上擔架送醫治療,並通知家屬到院照護。

▼方生被押上擔架後,還不斷嘶吼「趕快啦」、「沒救了」等語;警方詢問現場同學,學生則表示「他被煞到了,說看到那種東西!」(圖/東森新聞)

▲▼高職生畢業旅行,飯店「中邪」抓狂爆走。(圖/東森新聞)

▲▼高職生畢業旅行,飯店「中邪」抓狂爆走。(圖/東森新聞)

▲▼高職生畢業旅行,飯店「中邪」抓狂爆走。(圖/東森新聞)

該校吳姓組長表示,方生平時在校表現活潑,並無異常,「(可能是)孩子在當天遊樂園玩較刺激的遊樂設施,有比較興奮,加上平時鮮少到外地旅遊過夜,因此造成情緒失控。」校方與家屬也異口同聲表示,方生過去並無精神病史,也未服用藥物。

目前方生在就醫之後,情緒逐漸恢復平穩,家屬也在14日中午辦理出院手續,將其帶回嘉義住處照料;而其他師生則未受到影響,14日按照既定行程前往屏東、墾丁。

▼校方表示,畢旅第一天行程是前往義大世界,推測可能是遊樂設施太刺激,加上方生鮮少外出過夜,因此情緒上較為興奮。(圖/東森新聞)

▲▼高職生畢業旅行,飯店「中邪」抓狂爆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