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推下月台!25歲女奮力爬起...竟又被踹落 下一秒被火車輾斃

▲羅馬尼亞25歲服務生慘被推下月台,因來不及逃生慘死。(圖/取自YouTube/NowThis)

▲羅馬尼亞25歲服務生慘被推下月台,因來不及逃生遭火車輾斃。(圖/取自YouTube/NowTh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25歲女子周二落軌遭火車輾斃當場死亡。當局起初以自殺事件偵辦,未料當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子竟是遭到陌生人推下月台!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事發當時,25歲的羅馬尼亞女子丘庫(Alina Ciucu)在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一處車站月台上等待列車進站,沒想到竟遭到一名陌生人推下月台,期間她試圖爬上月台保住性命,但又被對方一腳踹落,由於列車已經準備進站,丘庫不幸慘遭輾斃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局起初認定為自殺案件,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丘庫並非自殺,而是遭到不明人士推下月台,經過一天的偵辦,最終逮到一名36歲婦女。

報導指出,兇嫌表示,自己沒有家,經常在布加勒斯特北站車站(Bucharest Gara de Nord station)過夜,據悉,犯案當天稍早,她還在另外一處地鐵站襲擊另外一名婦女。當局最後表示,兇嫌與受害者並不相識,不排除有精神疾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