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目標90場? 中職明年二軍賽事維持72場不增加

▲中信兄弟林威助在二軍總冠軍賽首戰。(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首戰。(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14日召開領隊會議,對於明年的賽程進行確認,確定明年二軍的比賽場數不會增加,維持今年的72場。

今天召開的領隊會議,主要有2個議題,主要是針對明年一軍、二軍的賽程進行確認,明年一軍仍是打240場,各隊要打120場,二軍則是每隊72場,跟今年的場數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4年5月15日召開的常務理事會,決議二軍將朝提高場次為目標,以增加球員磨練機會,詳細時程交由聯盟規畫,逐步提升至90場為目標。

中職二軍在2014年是打各隊60場,2015年到2017年是各隊打72場,今年季中有許多人,包括陳金鋒都建議,中職二軍如果要進步,就要增加比賽場數,一、二軍之間才能有效銜接,否則會出現實力上的落差。

但在今天領隊會議中,4球團決定明年二軍各隊還是維持72場,未能朝90場的目前邁進。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二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