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頭機關槍、截斷生殖器 B級片預告網:我到底看了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沒大明星、大預算的日本B級片《蠱毒:人間碎肉機》預告出爐,因為該片使用大量特攝技術,形成強烈風格,近期2支片段「剪刀手爆血」、「電鑽爆眼」釋出,還有奶頭機關槍、生殖器被截斷等18禁血腥又獵奇的畫面,讓網友看完只想問:「我到底是看了尛?」、「不管這導演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

▲▼《蠱毒:人間碎肉機》劇照。(圖/暗光鳥電影院》

▲▼《蠱毒:人間碎肉機》劇照。(圖/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蠱毒:人間碎肉機》劇照。(圖/暗光鳥電影院》

導演西村喜廣過去曾推出《東京殘酷警察》、《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等類型片,也曾擔任《正宗哥吉拉》、《進擊的巨人》等商業大片的特效製作人,這次《蠱毒:人間碎肉機》正是12年前知名邪典片《Meatball Machine》的正宗續集,電影當中血漿預算根本無上限,瘋狂的拍法也將血腥暴力程度推向新高峰,同時挑戰觀眾感官承受力。

《蠱》片加入了西村過去合作過的班底演員《正宗哥吉拉》齋藤工、《少女椿》鳥居美由貴等人,曾在《追殺比爾》中露臉的田中要次也來助陣演出主角。不過片商也很猛,表示釋出的片段只是「冰山一角」,若要感受到更狂震撼,可去戲院在大銀幕上感受一下。《蠱毒:人間碎肉機》12月15日上映。

▲▼《蠱毒:人間碎肉機》剪刀手爆血、電鑽爆眼片段釋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