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曾華偉相信陳韋奇實力 叮嚀心態要放鬆

2016亞洲冬季聯盟中華培訓隊陳韋奇。(圖/中華職棒提供)

▲陳韋奇過去在中華培訓隊就有好表現。(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今年有30名國訓球員配額給爆米花冬季棒球聯盟的9支球隊,台中運動家陣中有台體大魏嘉甫、嘉義大學黃飛鴻以及富邦悍將陳韋奇,而陳韋奇在爆米花賽事期間,大部分都是做代打工作,不過表現並不突出,運動家總教練曾華偉認為,陳韋奇具有不錯的實力,只是心態上總是沉不住氣。

14日的比賽上,運動家面對崇越隼鷹,7局打完還落後5分的運動家,好不容易在8局上追回1分,不過曾華偉選擇讓陳韋奇在8局關鍵時刻上場代打,最後他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9局時陳韋奇上場打擊,場邊不斷有隊友及教練呼喊著「放輕鬆」、「不要有壓力」,不過最終他仍遭到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華偉說:「他看起來比較生澀,上場太求好心切,想要表現,反而常常沈不住氣,我相信他是有實力的」曾華偉認為,現在能進入國訓的球員都相當不簡單,代表他們是國家數一數二的球員,所以希望陳韋奇能整理好心態,未來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