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愛SM偶像轉入坑TWICE!18歲創粉專愛上9妞「沒形象」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說到南韓現在最大勢的女團,JYP娛樂推出才2年的TWICE肯定不能不提,今年一口氣更推出4張專輯,高曝光度也讓粉絲劇增!一位台粉創辦TWICE粉絲團時才18歲,2年來就把粉專養到超過6萬,但透露原本是追SM娛樂的偶像,轉入坑TWICE有原因。

▲曾愛SM偶像轉入坑TWICE!18歲創粉專就愛9妞「沒形象」。(圖/翻攝自播吧)

▲TWICE粉專團長與小編一起上《韓國阿拉唷》。(圖/翻攝自播吧)

《ETtoday星光雲》韓娛直播節目《韓國阿拉唷》本集找來TWICE粉專「Heart 2 TWICE :: 臺灣站」的站長「Mi」與小編「喬治」,Mi透露高中時候就因為喜歡韓星學過韓文,當時追的大部分都是SM娛樂的明星,直到JYP娛樂推出實境選秀節目《SIXTEEN》,等到節目一播完,立馬就成立了TWICE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喬治」一開始是應徵粉絲團的電腦繪圖,擅長日文的她後來也漸漸開始幫忙翻譯、發文,印象最深刻的粉絲活動就是幫忙畫9妞的明信片,她回憶當時是為了慶祝TWICE跟粉專2周年,在1個月內要趕出9人的繪圖版,「當時白天還要上班,每天都熬夜到3點,一位成員平均就要畫3天,才好不容易趕出來」。

▲曾愛SM偶像轉入坑TWICE!18歲創粉專就愛9妞「沒形象」。(圖/翻攝自播吧)

▲喬治電繪的TWICE明信片。(圖/翻攝自播吧)

會成為TWICE的粉絲,兩人異口同聲都說,入坑點就是TWICE的自然不做作!Mi說,「一般女團出道定位清楚,TWICE一開始也以清新活力為主打,但後來風格多變,而從一些綜藝上都發現她們沒有新人的扭捏,很放得開、很自然」,沒有設定的形象讓人一追就愛上!

當天Mi與喬治也帶來當初親自電繪的明信片要送給讀者,說明因為TWICE粉絲年紀比較小,經濟能力有限,所以當初電繪好就放在網路上,讓想要的粉絲自行去iBon列印,一張才6塊,省錢又不會浪費,經營粉絲團費盡心思。

▲曾愛SM偶像轉入坑TWICE!18歲創粉專就愛9妞「沒形象」。(圖/翻攝自播吧)

▲粉絲秀出日本官方會員才有的珍藏品。(圖/翻攝自播吧)

每周四下午5點至6點直播的《韓國阿拉唷》,帶領大家討論韓國有關的大小事,主持人宋米秦會教大家如何說韓語、報導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也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