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復仇者聯盟確定合體!迪士尼砸1.5兆併購21福斯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無法合作,就買下整間公司!迪士尼14日宣布,願意砸下524億美金(約1.5兆台幣)併購20世紀福斯資產,加上先前另一個買家Comcast主動退出,一直以來同屬漫威宇宙、無法照著漫畫在電影合體的復仇者聯盟、X戰警,已幾乎形同有機會未來「世紀合體」。

▲▼迪士尼傳出收購21世紀福斯。(圖/翻攝自imdb)

▲迪士尼已同意出資收購21世紀福斯。(圖/翻攝自imd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士尼(Walt Disney)宣布,已同意砸下524億美金(約1.5兆台幣),以每0.274股迪士尼股票換1股的方式,購買20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資產,包括旗下電影工作室、英國衛星廣播商Sky Plc約39%股權、Star India以及FX、國家地理頻道等付費頻道,但不包含福斯新聞頻道、福斯體育頻道及福斯電視網。

迪士尼過去10年已合併皮克斯工作室、漫威影業、盧卡斯影業,又和索尼影業策略合作《蜘蛛人》。假使確定跟21世紀福斯合併,除了《X戰警》、《死侍》和《驚奇四超人》可以回歸《復仇者聯盟》,包括《阿凡達》、《金牌特務》、《異形》系列電影,還有20世紀福斯動畫公司及藍天工作室等都會轉到迪士尼旗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