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撕地上紅包「爆瘦10kg」 陳為民搖頭:剛好而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Eason(黃尹宣)因為主持鬼屋外景節目,兩年來去了70幾個鬼屋,一開始的他超級鐵齒,甚至在開錄時對好兄弟嗆聲:「如果祢們在的話,有種今天就現身。」還把地上紅包袋撕爛,心想都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沒想到禍事接連來,號稱「鬼王」的陳為民聽了當場搖頭:「你剛好而已,猴孩子。」

▲▼明星鍵盤手-曾子余,EASON。(圖/記者周宸亘攝)

▲▼Eason鐵齒撕紅包,不敬行為讓陳為民聽了搖頭。(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不信邪,結果摔車又爆瘦。(圖/翻攝自Youtube)

Eason剛開始錄鬼屋外景節目時,工作人員表明:「我們完全不做效果,你自己拿著DV打頭陣。」鐵齒的他就在進場前,對著眾多塔位喊:「我不相信今天可以看到祢們,如果祢們在的話,有種今天就現身。」走到一半,他看到地上有個罈,下面壓了一個紅包袋,他心想是製作單位要測試他的膽量,於是毫不猶豫拿起來,還撕開笑說:「這裡面有什麼東西呢?會不會有錢啊~」,但裡面放的是冥紙。

Eason不信邪,結果摔車又爆瘦。(圖/翻攝自Youtube)

▲Eason無原因地爆瘦10公斤,化妝也遮不住憔悴氣色。(圖/翻攝自Youtube)

原本不以為意的Eason,錄完收工後,在回家的路上就摔車了。明明是每天走、熟到不行的路,卻在下坡時感覺到牆邊出現黑影,「那個黑影,我在靈骨塔(那裡)也看到一模一樣的,只是當時只覺得是工作人員的影子」,結果一分神就摔出去了,聽到這個狀況,陳為民直接搖頭:「猴孩子,你這樣剛好而已。」

Eason不信邪,結果摔車又爆瘦。(圖/翻攝自Youtube)

▲Eason歷經爆瘦、摔車後,才相信有鬼神的存在。(圖/翻攝自Eason臉書)

雖然發生摔車一事,Eason依然認為應該是巧合,繼續鐵齒地進行節目,每個禮拜都到鬼屋出外景,結果近3個月後,他突然無原因地爆瘦10公斤,且臉色極差「臉頰都是凹陷下去的」,那段時間每天睡前都會暈眩、想吐,甚至感覺有人在他耳邊喊「救命」,從此他才相信鬼神的存在,也才抱著尊敬的心情錄製節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