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瑞娥在台上慘跌⋯賀一航跟著摔 臉被狠踹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方瑞娥14日上由余天、賀一航主持的《天生王牌》,她演唱當年的夯曲《黑玫瑰》,和賀一航重現當年秀場風光,不料唱得太投入,在台上慘跌一大跤,賀一航一下反應不及,兩人同時跌坐地上,賀一航的腳還重重踹到她的臉,場面相當驚險。

▲方瑞娥在台上慘跌⋯賀一航跟著摔。(圖/華視)

▲方瑞娥慘跌,賀一航跟著摔倒。(圖/華視)

下台後,工作人員立刻拿冰塊給方瑞娥冰敷,她還原當時的情況,「賀一航剛好要接我的pose,那個動作剛好踢上來,是我唱得太衝動」。以往唱《黑玫瑰》需搭配微醺律動,方瑞娥解釋其實也沒有套好,唱到太投入就跌倒。賀一航則在一旁滿懷歉疚地說:「這個橋段以前秀場就表演過,就是剛好沒扶好兩人一起摔倒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瑞娥雖然受傷,但還是滿臉微笑,直呼「我就是全身投入表演」,賀一航則說這是表演過最嚴重的一次,笑說自己也摔得蠻痛的。方瑞娥被問及摔下去當下在想什麼,她表示,「慘了! 我會不會毀容!」賀一航則虧她:「我以為是阿!我要趕快去領錢」。

▲方瑞娥在台上慘跌⋯賀一航跟著摔。(圖/華視)

▲方瑞娥、賀一航還原當時情況。(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