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16.9cm大鵰王印象深刻! 到香港「一直被看下面」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參與的網路劇《逃婚100次》熱播中,在網路上也因為「16.9cm」的雕形引起討論,而小鬼日前飛往香港和粉絲一同舉辦慶生會,香港媒體話題也圍繞在「16.9cm」上,讓小鬼害羞回應,「它也是人類的一部份!」

▲▼小鬼,黃鴻升,李千娜。(圖/滾石提供)

▲▼小鬼下體尺度引起話題。(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李千娜。(圖/滾石提供)

戲劇《逃婚100次》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整部片換了近30套造型,小鬼在其中一場借精生子的橋段,要拍攝到醫院測量下體長度的畫面,導演爆料當時造型師真的有測量,測出他勃起時的長度有16.9公分,讓導演相當驚訝,他則是不知道該不該承認這個敏感話題。

事後受訪時,小鬼被問到長度敏感話題,小鬼聽到後反問大家知不知道16.9有多長,甚至用手去比了記者的手機,「你的I phone8有沒有16.9」,聽到可能要2支手機,他大喊:「哪有這麼長啊!那30幾公分了!」

▲▼小鬼,黃鴻升。(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香港舉辦粉絲同樂會。(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黃鴻升。(圖/進化文創提供)

日前小鬼遠赴香港舉辦粉絲同樂會,宣布1月即將發行新專輯《HUMEN》,慶生會上小鬼開心的與粉絲們玩遊戲,也收到各地粉絲滿滿的祝福,慶生會後香港媒體們除了祝福小鬼專輯大賣外,也不忘瘋狂追問之前16.9公分是否是真的,讓小鬼很害羞表示,「沒有那麽誇張啦!但不要小看『它』,還有啊,雖然『它』也是人類的一部份,還是希望大家能多關注人類其它的才華喔!

▲▼小鬼,黃鴻升。(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將推出新專輯。(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黃鴻升。(圖/進化文創提供)

小鬼目前釋出新單曲《感覺對了》,新專輯特別和自己樂團TAT詞曲全創作,12月起已經跑了10幾個通告,為新專輯預購暖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