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允樂台南2天1夜拍婚紗! 「黑紗透出美乳」畫面太犯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許允樂5月和張兆志(George)登記結婚,當時因為飯店下半年都排很滿,所以有關婚禮的細節都還在討論中,直到11月中才開始試婚紗,並於近日正式開拍婚紗照,夫妻倆特地搭車前往台南,展開為期2天1夜的拍攝行程,並在IG開心分享婚紗側拍照,流露出女神氣息驚豔眾人!

▲▼張兆志幫老婆煮泡麵 深夜「邪惡豪華版」吃法被推爆!。(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張兆志前往台南拍婚紗,共耗時2天1夜。(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允樂11日和張兆志一起,特地搭車南下前往台南,展開共2天一夜的婚紗拍攝行程。在拍攝的前一天晚上,她因為飯店有附設宵夜服務,心中一度掙扎,最後仍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還一邊吃著肉燥飯、一邊抱怨,「真的害人匪淺!」引來粉絲笑虧,「妳那麼瘦沒差啦!」

到了拍攝當天,許允樂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分享婚紗側拍照,先是穿上白色婚紗,在叢林中抱胸,雖然僅露出側臉,但仍流露出女神般的超強氣勢;在另一張黑色系婚紗照中,她和張兆志靠在欄杆旁,大方秀出一雙神級美腿,胸前黑色薄紗,更透出渾圓C罩杯美乳,性感指數直破表,臉上則擺出酷帥表情,連自己都忍不住形容根本是「帥哥跟帥哥結婚」。

▲▼許允樂台南2天1夜拍婚紗。(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張兆志婚紗側拍照。(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台南2天1夜拍婚紗。(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經過整整2天一夜的拍攝時間,許允樂13日曬出一系列收工照,並和張兆志搭乘高鐵離開台南回家,她除了感謝拍攝團隊,也不忘謝謝老公,開心表示,「本來有點緊張,怕兩天一夜漫長的拍攝,對於男生來說會覺得辛苦、無聊等等,沒想到我們玩得這麼愉快、這麼神經病。」

▲▼許允樂台南2天1夜拍婚紗。(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收工不忘感謝拍攝團隊及老公張兆志。(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台南2天1夜拍婚紗。(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一系列婚紗側拍照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大讚,「腿太逆天了」、「天啊,太配了吧」、「想看更多照片」、「好正!光看照片心情都好了!」、「樂哥好美又好帥」,同時也令不少粉絲期待小倆口的婚紗照成品及幸福婚禮,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