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集17國250位畫師藝術作 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16日開展

自各國250位畫師的藝術作 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16日開展(圖/翻攝自Youtube/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即將於 12 月 16 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圖/翻攝自Youtube/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集結 17 個國家、共計 1250 幅作品的「2018 年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即將於 12 月 16 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 1 號倉庫,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展覽。官方表示,此次除了設立日本水豚君的原畫展區之外,在現場還會搭配 AR 擴增實境,藉由掃描便能將插畫師作品擷取至個人手機。

本次 2018 亞洲插畫大賞展出的陣容,是官方歷經一年徵選,各國插畫成員組成的遴選會評鑑,最終確認由 250 名插畫師入圍 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其中包含台灣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放空系插畫家Lu’s、描繪男女關係的啾啾妹,香港「鐵人兄弟」Winson Ma、日本療癒水豚君的千田惠子、新加坡圖文專欄作家阿果、美國時裝設計師 Nina Edwards 等,總計高達 1250 幅的優秀作品。

自各國250位畫師的藝術作 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16日開展(圖/翻攝自Youtube/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

▲台灣知名插畫師啾啾妹。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的展覽有別於以往出展形式,將會劃分台灣、香港、日本、新馬,以及韓國五個區域,並以多種設計概念的布景呈現畫作,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現場搭配 AR 擴增實境,掃描畫作便可截取作品至個人手機,同時現場還會展出水豚君原畫展。另一方面,展覽期間也會舉辦插畫小學堂活動,藉此鼓勵孩童體驗插畫樂趣。

自 2014 年起舉辦至今,即將邁入第四年的亞洲插畫協會,預計 12 月 16 日至 2018 年 3 月 4 日期間,舉行為期三個月的 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其中若於 12 月 15 日前購買預售票,還可獲得限定版明信片。

自各國250位畫師的藝術作 2018亞洲插畫年度大賞16日開展(圖/翻攝自ibon)

▲2018 亞洲插畫尼度大賞。(圖/翻攝自ibon

※《2018 亞洲插畫年度大賞》活動情報

活動日期:2017 年 12 月 16 日至 2018 年 3 月 4 日
入場時間:平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國定例假日上午 9點至晚上 9 點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
票價:
.預售票(10/23 ~ 12/15) 120 元
.展期票(12/16 ~ 2018/03/04) 180 元

關鍵字:展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