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擺攤賣蒜頭…嘉義低收男空地淋油自焚!「頭部焦黑」傷重亡

嘉義長庚醫院。(圖/Google Map)

▲陳男自焚後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身亡。(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點火自焚!嘉義市警方14日中午接獲通報,朴子市陳姓男子於大同路一處空地以汽油澆淋自身,隨後點火自焚,鄰近民眾發現後立即拿出滅火器救援,但陳男頭部已被燒到焦黑,全身嚴重灼傷,經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搶救後,仍於傍晚5時許傷重不治。究竟為何陳男要自焚尋短?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60歲)在案發前先前往住家附近加油站購買汽油,隨後獨自走向大同路一賣場旁空地澆淋汽油,隨後立即點火自焚。大賣場員工及顧客見狀嚇傻,立即拿起滅火器撲滅陳男身上熊熊火勢,隨後通報消防局協助將他送醫。

消防局趕抵現場時,陳男全身嚴重2至3度灼傷,頭部更被燒成一片焦黑,立即將其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搶救,惟陳男傷勢太過嚴重,仍於傍晚5時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是低收入戶,在嘉義朴子租屋,與另名女子同居,平時在市場擺攤販賣蒜頭維生,但經濟情況並不理想,每個月都有領取政府低收補助;由於陳男生前並未留下遺書,目前尚不知其輕生原因,警方正聯繫陳男親友深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