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欣主題週登場 「超萌」布拉人形立牌吸睛

▲達欣主場週。(圖/記者魏立信攝)

▲達欣巨幅海報。(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衛冕軍達欣將於14日至17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主場週」活動,有了上週台銀主場週4天湧進1萬2000人的刺激,達欣也費盡心力發揮許多創意,盼能成功營造主場氛圍。

踏進和平館入口,就可看到達欣球員1:1比例的人型立牌,擺出各種姿勢供球迷拍照,其中226公分的布拉的人形立牌更是撐著雨傘展現萌樣,讓球迷可以拍出「最萌身高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主場週。(圖/記者魏立信攝)

▲布拉看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除了人形立牌,場內還增設「最神準」、「體適能」、「九宮格」、「藝術家」等4道關卡讓球迷以趣味方式闖關,場外也找來「胖卡市集」,各式餐車提供美味食物讓球迷選擇。

場中還可看到達欣全隊的巨幅海報,而本次達欣也特地邀請新加坡籍DJ布萊恩,目的就是希望帶給球迷不一樣的看球感受。達欣本週將迎接3連戰,14日對決富邦勇士、16日遭遇台啤、17日則與金酒交手。

▲達欣主場週。(圖/記者魏立信攝)

▲達欣主場週。(圖/記者魏立信攝)

▲達欣主場週。(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