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蜘蛛女爆當媽了! 「凸肚現形」飄孕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35歲初代「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與小6歲男星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2015年因戲結緣,並在年初宣布訂婚消息,她日前被拍到外出時,身穿印花洋裝、小腹明顯隆起,上圍激增,被傳出懷孕消息。

▲克莉絲汀鄧斯特被爆懷孕。(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鄧斯特被拍到挺肚外出。(圖/達志影像)

根據美國媒體《US Weekly》報導,克莉絲汀鄧斯特與未婚夫傑西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他們都非常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而克莉絲汀鄧斯特近來就頻頻被拍到腹部隆起,寬鬆穿著飄出孕味,尤其是在美國時間13日她被跟拍到獨自外出,身穿印花洋裝的她,肚子明顯隆起,看起來已經懷孕4、5個月,上圍明顯升級,渾身散發母性光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鄧斯特被爆懷孕。(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鄧斯與傑西普萊蒙交往一年多,近來頻頻被拍到腹部隆起。(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克莉絲汀鄧斯特在2014年接受《Red magazine》雜誌訪問時,就表示自己有想當媽媽的慾望,「33歲是非常適合有第一個寶寶的年紀。」雖然現在距離她的理想當媽時間已經過去2年,但是這並沒有讓降低她對寶寶的奇帶,她前陣子受訪時也提及,自己非常期待可以生兒育女,而這一切都是歸功於自己的乾女兒,「我原本對當媽媽沒有太大的期待」,直到乾女兒出生後才意外激發她的母性,「是時候生寶寶了」,言語間滿是想為人母渴望。

克莉絲汀鄧斯特與傑西普萊蒙在拍攝影集《血風暴》相識,他們在劇中飾演一對情侶,隨後兩人感情不斷升溫,最後日久生情,假戲真做現實中也成為情侶,並在2017年初宣布訂婚消息,雖然兩人尚未結婚,但是感情一直都非常穩定,如今又傳出即將升格為人父母,讓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