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我還有夢要追」林子寒找長打 再拚中職選秀

▲林子寒。(圖/記者劉峻誠攝)

▲林子寒。(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展開,而台灣在棒球項目的遴選也即將展開,爆米花冬季聯盟與明年的春季聯賽將會是遴選很重要的比賽,不過對於桃園航空城4棒林子寒來說,雖然他在爆米花聯盟努力調整、盡力表現,但他的目標不在亞運,他說:「我還有夢要追,我想要進職棒。」

過去林子寒曾報名選秀,但沒有獲得青睞,即將滿26歲的他希望能在業餘比賽中打出好成績,證明自己的身手,不過他也認為,自己目前仍有不足,他說:「全部都還要加強,各方面都是,包括守備、打擊、跑壘,還有長打率要再更高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航空城在冬季爆米花聯盟與新北市交手,林子寒敲出4支安打,這樣的成績讓總教練蔡榮宗表示,這是林子寒今年在爆米花聯盟中最好的,不過蔡榮宗也提到,林子寒是具有長打實力的打者,但今年長打火力仍舊沒有發揮,還需要再調整。

林子寒提到,過去揮空率過高、擊球率過低,所以為了要能夠確實擊球,目前做了一點調整,希望自己能確實擊中球,再慢慢讓長打回來,14日雖然擊出4支安打,但他說:「打不好,都沒有長打」林子寒認為,自己必須要敲出長打,因為「長打才會贏球。」

對於年紀越來越大,體力也慢慢變差的林子寒來說,追逐職棒夢必須要放手一博,也必須找回過去時常拿下全壘打獎項的自己,才有辦法獲得青睞,實現夢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