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台灣年度熱門排行榜《花甲男》力退韓劇奪戲劇類冠軍

▲《花甲男孩轉大人》在愛奇藝台灣站勇奪2017 年十大熱門戲劇寶座。(圖/翻攝花甲臉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愛奇藝台灣站稍早公布2017年「十大熱門戲劇」、「十大熱門綜藝節目」、「十大熱門電影」三項流行影視排行榜。台灣戲劇、中國綜藝以及韓國電影分佔各項熱門排行榜多名席次。

這次的排行結果可以看出愛奇藝在台灣的用戶族群偏向年輕化與本土化,像是《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小眾切口突襲大眾市場,穩坐十大熱門戲劇寶座。劇情建構在真實社會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則是愛奇異台灣站2017年最熱門電影,擠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與《玩命關頭8》。

而在綜藝節目方面,台灣綜藝節目在中、韓綜藝節目猛攻夾殺下,仍然有三個綜藝節目擠進前十大。其中,堪稱台灣演藝圈最敢玩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在本屆金鐘獎加持下勢如破竹,緊追《中國有嘻哈》奪得亞軍。由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所主持的另一台灣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也成功擠進前十。

愛奇藝台灣站總經理楊鳴表示:「台灣今年在戲劇與綜藝節目表現不凡、力抗韓流,其中台灣影視人才功不可沒,持續振興台灣影視娛樂是視頻網站的共同任務,可預見未來將是內容之爭,爭多元、爭精品。同時感謝台灣網友支持與青睞,讓愛奇藝台灣站在最新公佈的App Store 2017 年度精選排行榜能力抗群雄,勇奪視頻類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