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琅琊榜2》被狂酸!黃曉明:壓力不是來自於胡歌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胡歌2015年《琅琊榜》飾演梅長蘇再創事業高峰,事隔2年續集推出,不過男主角換成黃曉明,長版片花日前曝光,被稱讚「製作用心」,但不少網友還是狂酸,他坦言「公眾人物對每次做的事情,都要為此而承擔這個後果,演員有義務和責任挨觀眾的罵。」

►更多【琅琊榜2風起長林】相關新聞

▲▼  《琅琊榜2》。(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琅琊榜2》被狂酸,黃曉明:真正的壓力不是胡歌。(圖/愛奇藝提供)

續集講述梅長蘇死後50年,黃曉明飾演長林王府世子蕭平章,性格剛柔並濟,有勇有謀,但第一部大成功,雖然這次導演孔笙、李雪,編劇海宴都是原班人馬,但主角一輪全換新,黃曉明也承擔不少壓力,他坦言被質疑或評判都是正常的,「第一部非常成功,壓力會有,但是我並不會把它當成是最大問題,我真正的壓力不是來自於胡歌,也不是來自於第一部《琅琊榜》,我真正的壓力是來自於我對自己的要求,我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更高的標準。」

▲▼《琅琊榜2》。(圖/愛奇藝題供)

▲▼  《琅琊榜2》。(圖/愛奇藝提供)

▲黃曉明劇中飾演長林王府世子蕭平章。(圖/愛奇藝台灣站)

黃曉明也透露,劇中角色的類型之前沒嘗試過,但這角色很多地方都有相似之處,「於家庭他是一個好哥哥,好老公,好兒子;於朝堂他是一名武將,長林副帥,有國家的責任和使命。」他現實生活中則是長子長孫,有7個表弟,從小就被教育著要給弟弟們做榜樣。他這次在劇中和「弟弟」劉昊然有不少對戲,日前首映會上更上演「摸臉殺」,畫面超有愛,不少網友笑虧「現在男男CP才是王道。」《瑯琊榜2風起長林》將12/18起愛奇藝全網獨播,每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會員搶先看一周→連結:https://goo.gl/wU7PS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