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來賓、主持人都就位⋯柯以柔暴瘦從「黑幕鑽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柯以柔14日上《媽媽好神》錄影,她整個人氣色紅潤,但是明顯消瘦。值得一提的是,她在錄影的最後一刻才進到攝影棚當中,而且特地從後門繞,從黑幕鑽進到攝影棚的角落換鞋,其他來賓都已經坐好等她。

▲來賓、主人都就位⋯柯以柔最後一刻才從黑幕鑽出。(圖/記者裴璐攝)

來賓、主人都就位⋯柯以柔最後一刻才從黑幕鑽出。(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要開錄前,所有來賓都已經坐好,主持人也都就位,柯以柔突然從黑幕中鑽出來,和經紀人在角落換好鞋後,直接上場錄影,記者上前詢問,經紀人搖搖手表示,「不好意思,我們趕開錄」,結束後主持人鍾欣凌話都還沒有說完,她就站起再度鑽進黑幕中,從後門離開。

柯以柔2011年和名廚郭宗坤結婚,婚後生下3子,沒想到看似幸福的一家人,11月爆出婚變,男方被抓包疑似偷吃年輕女員工Moe,雙方至今尚未簽字離婚,但處於分居狀態,而她也為了孩子堅強復工;吳玟萱2001年嫁給富商老公,育有兒子安東尼,但2年後她發現老公劈腿,甚至爆發金錢糾紛,為了爭奪兒子監護權不惜撕破臉打官司,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