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開房50次偷吃人妻大學同學 已婚駐美外交官開庭想和解

▲▼駐美外交官楊爵鴻涉妨害家庭被告,今天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楊男今天庭訊結束後,戴上帽子口罩離去。(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我國外交部駐美經濟文化辦事處楊姓組長,去年被爆涉嫌與同樣已婚的大學同學偷情,遭雙方配偶互告,檢方認定,兩人一年間發生50次親密關係,均依妨害家庭罪起訴,但該女事後獲撤告。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楊男在父母陪同下出庭,告訴人律師發現有媒體在場,隨即表示,認為楊男和解沒誠意,想訴諸媒體,今日和解作罷。

台北地院今開庭,法官詢問雙方關於和解事宜,告訴人律師表示,「和解應是誠心誠意,而非訴諸媒體,感覺不到對方的誠意,且被告父母一直向告訴人施壓。」對此,楊男則急忙解釋,他一直都有和解誠意,甚至阻止他的父親去接觸媒體,他真的很想表達歉意。法官則表示,此案不該讓家人過度關心,預計兩週後再安排雙方進行調解。

2016年間一名女子向週刊爆料,楊男從大學時期暗戀該名女同學,直到2013年擔任外交官後,又與該女重逢,兩人以「各自離婚為前提」,展開長達2年的地下情,沒想到2年後揚男升官後想分手,就開始使出苦肉計,該女到後來發現楊男外派駐美代表處,才知道一切都是謊言,事後,雙方配偶互告2人妨害家庭。

檢方調查,45歲楊男畢業於政大俄文系,2006年至2012年派駐洛杉磯,回國後曾任北美司科長,日前升為行政組組長,主要工作內容負責辦事處行政工作,楊男2008年與妻子結婚,育有2子。楊男庭訊時始終否認犯行,還稱對方精神有問題,但該女全部都承認,且她稱很愛對方,會在雙方發生性行為後會註記在行事曆上,飯店、房號都記得,2015年間發生性關係次數約50次。

檢方認為,比對該女供詞與行事曆上的證據,再比對兩人進出捷運站的時間點,位置、時間近乎吻合,因此將兩人涉嫌妨害家庭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