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襪拿176公里火球投手搶馬查多 金鶯不送他去洋基?

▲▼ 白襪科佩區(Michael Kopec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寇佩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金鶯強打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的爭奪戰也相當激烈,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報導,白襪也對交易動作頻頻相當積極,而金鶯老闆安吉羅斯(Peter Angelos)可能不會把這位當家球星送到洋基。

目前馬查多的合約只剩1年年薪1150萬美金,而白襪希望得到他後簽下大約。不過外媒猜測也有其他可能性,白襪也有可能將到手的馬查多當成籌碼,從洋基獲得更多潛力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得馬查多,據傳白襪願意拿出曾飆出176公里超狂火球的右投寇佩區(Michael Kopech)或是右投吉歐利托(Lucas Giolito),但不願意將兩人一起打包送走,因此交易籌碼可能還有得談。科佩區為白襪農場系統排名第二的新秀,在MLB百大潛力新秀排第10。

金鶯想用馬查多換來2名年輕先發投手,而與他們展開交涉的還有洋基、巨人、紅襪以及紅雀。不過消息指出,目前沒有哪一隊在交易上取得領先優勢,安吉羅斯將做出最後決策。而副總杜奎特(Dan Duquette)卻傳出與老闆不同的聲音,告訴媒體會考慮將馬查多交易給美東對手,實際狀況還不得而知。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馬查多白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