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嗆18日「讓教官人頭落地、血洗彰中」 仇視文引師生恐慌

▲▼匿名恐嚇者要效法鄭捷,血洗彰化高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官網)

▲彰化高中校內師生被恐嚇後遭陷入恐慌。(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想當下一個殺人魔鄭捷?一名網友透過臉書匿名粉絲專頁《靠北彰中》發文指出,他視鄭捷為偶像、心靈導師,「我想要殺人,教官我要你人頭落地,我保證讓彰中學生血淋淋地」,最後還清楚寫出要在18日血洗學校,引起彰中師生恐慌。

這名網友在《靠北彰中》編號22511貼文指出,他想要殺人,他想要讓所有彰中人陷於水深火熱之中,這個學校給他很大恥辱,「我要雪恥,鄭捷是我偶像、心靈導師,伊斯蘭國教我怎麼除異端,教官你來抓我啊?.......12月18日,等著看吧!...我保證讓你們彰中學生血淋淋地,咆哮地,吸最後一口氣。」

文末還再三叮嚀「不是反串,到時候你妹進冰櫃就知道了」,還恐嚇小編不能刪掉此文章,否則要讓小編看不見明天。此文章字數不到200字,每句話卻充滿著仇恨與仇視,引起學校老師高度關注,也讓校內學生相當緊張。

貼文隨後不久就被撤下,警方也正在追蹤IP位置,想要在未造成傷亡前找動這名恐嚇者。彰化高中學生會也在粉專發出聲明說,#靠北彰中22511貼文24小時內遭Facebook刪除,Facebook啟動過濾機制的同時,也自動啟動網路警察追蹤IP的程序。

▲▼匿名恐嚇者要效法鄭捷,血洗彰化高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學生會)

▲學生會已發出聲明,要學生們別擔心。(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學生會)

彰化高中學生會聲明中也指出,學務處及教官室日後會加派人力巡邏校園,並在華陽崗之夜加強緊急救護訓練、天災人禍因應與預防SOP、當日校安人員與教官等巡邏待命、與少年警察隊合作派駐警力於大門等積極措施,「同時提醒同學,在校務必與人同行避免單獨行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彰化分局副分局長蕭啟東指出,初步過濾貼文來自國外伺服器,透過匿名手法隱藏身分,不排除是該校學生,或不滿現狀者利用校園網路散佈訊息者,但目前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