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網友最愛「訊息收回」功能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記者樓菀玲攝)

▲ LINE 於 12 月 14 日公開年度重點回顧排行榜。(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於 12 月 14 日公布 2017 年度重點回顧排行榜,旗下眾多服務包含:LINE TODAY 熱門新聞、LINE FRIENDS 暢銷榜、人氣貼圖排行⋯⋯等內容,都將一併在本次的重點回顧當中,讓使用者得以搶先回顧 2017 年的各項年度榜單。

*年度 LINE 熱門新聞排行榜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LINE 提供)

LINE 表示目前台灣已有 1,800 萬用戶,從通訊基礎上發展內容、生活等多元面向的服務,逐步往智慧入口的遠景邁進,也滲入用戶的每日日常生活,據 LINE TODAY 2017 十大熱門 LINE 相關新聞,LINE Points 加 LINE Pay 發展的行動支付生態圈逐漸壯大,因此能獲得 LINE Points 點數的活動,與 LINE Pay 新增的電子發票功能受到關注。

*十大網友愛用功能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LINE 提供)

至於新推出的「收回」訊息,更因為是用戶敲碗已久的傳錯訊息救星而受到高度矚目,另一個讓用戶碗都敲破的「Android 備份復原文字聊天紀錄」,終在今年五月上線,LINE 台灣團隊也特別整理出 2017 年新上線、受網友愛用的十大新功能,包括在群組聊天室用「@」標注好友,聊天室內搜尋、以及置頂功能都入榜。

*原創貼圖暢銷排行榜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LINE 提供)

同時 LINE 也同步公開 2017 年原創貼圖總銷售排行榜,銷售榜首由白爛貓,「好想兔」衝破貓咪防線,拿下亞軍。新人榜則是越不正經、越傲嬌的風格更受青睞,字貼圖開啟新趨勢,在其他類型貼圖則是越有人氣。另貼圖風格發展越趨多元,開始有適合各種情境的貼圖,例如適合職場用的敬語貼圖、適合傳給爸媽的乖巧貼圖等。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LINE 提供)

▲ 除了暢銷榜之外,LINE 也首度公開 2017 年原創貼圖新人排行榜。

*LINE TODAY 年度十大熱門新聞話題

LINE 旗下內容服務 LINE TODAY,每日提供超過 1,500 則內容,首度公佈年度十大熱門新聞話題排行榜,其中前十名依序為:颱風、豬哥亮、林奕含、童仲彥、周遊、海倫清桃、一例一休、大停電、妙蟬、對獎,以上排行皆以軟性的娛樂與生活議題為主,包括颱風、一例一休與對將等與生活習習相關的內容,再者就是豬哥亮、周遊等娛樂新聞話題。

在互動度高的新聞排行榜方面,網友最愛有洋蔥的暖心新聞,而最容易吸引網友主動分享的新聞則視為對獎、換匯或健康等實用資訊,其他還有較具爭議性的議題,如:世大運開幕鬧場事件、或情殺社會性案件,則引發網友留言討論。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LINE 提供)

▲ LINE TODAY 2017人氣新聞話題。

除此之外,LINE 旗下另外一款內容服務 LINE TV,官方也在今日同步公佈十大熱門節目,由「稍息立正我愛你」奪冠,官方表示其他前五名的節目均有突破二千萬瀏覽量。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LINE 提供)

▲ LINE TV 2017十大熱門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