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飛機剛起飛就墜毀! 機上25人全部奇蹟生還

▲▼加拿大發生墜機意外,機上25名人員全數生還。(圖/翻攝自CBC Saskatchewan推特)

▲加拿大發生墜機意外,機上25名人員全數生還。(圖/翻攝自CBC Saskatchewa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西風航空」一架載有22名乘客、3名機組人員的ATR-42型飛機,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傳出墜機事故,所幸無人死亡,但仍有傳出乘客嚴重受傷等消息。該區的公共安全與救援部長古德萊爾(Ralph Goodale)在第一時間表示,所有救難人員都表現良好,展現出絕佳的技術和勇氣。

據CBC新聞報導,這架ATR-42型飛機於當地時間13日晚上6時15分,從薩斯喀徹溫省豐迪拉克的機場起飛,但不久後就碰上墜毀意外。加拿大皇家騎警透露,飛機墜落地點距離豐迪拉克市機場跑道僅1公里,墜機並沒有引發爆炸或火災,雖然有多人受傷,卻沒有傳出死亡消息。

報導指出,一名受傷乘客的家屬表示,他的母親和妹妹都在該架飛機上,妹妹的臉部有受傷,腿也可能骨折了,機上還有一名年輕乘客出現腦性麻痺症狀,導致他無法動彈,所幸被救難人員緊急救走。

據報導,西風航空首席財務官Rick Philipenko稱,目前尚未清楚飛機墜機的原因,未來會由加國運輸安全委員會進行調查,但現在最重要的是照顧好乘客和機組人員。古德萊爾在推特上PO文指出,「所有救難人員表現都很好,他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和勇氣來處理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