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朝廣角打者邁進 王威晨開心選球進步多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王威晨。(圖/中華職棒提供)
▲王威晨。(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今年參加冬盟,打擊表現亮眼,王威晨表示,選球進步是最大收穫,未來希望朝著成為廣角型打者繼續努力。

14日賽前王威晨本次冬盟出賽16場,全部都是先發,61打數擊出22支安打,包括10支二壘打,暫居冬盟安打王,選到16次四壞球,9打點,上壘率0.494,長打率0.525,打擊率0.361,王威晨表示原先不太知道安打這麼多,是昨天聽現場廣播才發現,他認為不要給自己設限,如果覺得一定要怎麼樣,通常結果不會太好。

累積10支長打在全隊排名最多,王威晨表示,每次都會把當下好的感覺記起來,回頭再看影片增強印象,蠻希望自己能成為廣角型的打者,讓對方不容易守備,去年冬盟打擊率僅僅0.160,今年打擊成績明顯進步,王威晨認為,今年場場都有上,如果打一場休個3、4天,對於冬盟這種國際賽,確實比較難調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王威晨表示,這次最大收穫在選球,一直以來蠻在意選球,可能冬盟好球帶稍微放大,但能選到16次四壞球也是蠻不錯,選球進步幅度最大,只要先做好選球,後面就有好的球路可以攻擊,雖然數據很漂亮,但無論各方面都還想要更好。

關鍵字: 冬盟王威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