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川普拉黑人選票 《誰是接班人》女星慘遭特工架出白宮

▲▼川普與歐瑪羅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瑪羅莎因參與《誰是接班人》與川普結緣,在川普競選總統時就轉頭共和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歐瑪羅莎‧馬尼戈‧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曾參與由川普主持的電視實鏡秀《誰是接班人》(Apprentice),是川普的黑人支持者中最具名氣的一位,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被聘進入白宮擔任總統助理兼白宮公眾聯絡辦公室通訊總監,但她日前已被白宮幕僚長凱利開除,還因極度不甘願而狂飆粗話,甚至企圖闖入川普起居室求證,最終被特勤局人員押出白宮。

綜合外媒報導,歐瑪羅莎12日晚間得知自己被革職後,不相信自己在選舉期間幫助川普獲得黑人支持票,如今卻慘遭辭退,當場發飆,企圖闖入川普起居室以求真偽,最終被特工強行押出白宮,而她在離開時還不斷尖叫,全程髒話連篇。

《紐約時報》披露,歐瑪羅莎的同事一直都質疑她在白宮所扮演的角色,稱經常看到她在走廊散步、無拘束地進入川普辦公室等,但她一向不受川普女婿庫西納(Jared Kushner)和新任幕僚長凱利等人歡迎,因此凱利接任後,就禁止她參與一些重要會議,如今更在取得川普同意後,革除她的職位。

▲▼川普與歐瑪羅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瑪羅莎爭議頗多,亦不受川普女婿庫西納和新任幕僚長凱利等人歡迎。

白宮發言人珊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證實,歐瑪羅莎因「另有高就」,會在下月20日,即川普就職1周年時正式離職,川普隨後也在推特上感謝歐瑪羅莎,並祝她一帆風順。特勤局則否認架她離開白宮,只說已註銷她的白宮通行證。美聯社指出,歐瑪羅莎的年薪高達17萬9700美元(約新台幣539萬元),是白宮員工所能領的最高薪水。

據悉,共和黨黨人對歐瑪羅莎能在白宮擔任職位感到不滿,認為她在川普參與總統選舉前曾表態支持希拉蕊,也曾在克林頓擔任總統期間,在白宮擔任職位較低的助手,因此認為她並不是真正的共和黨人,而是她還是一名「破壞分子」,經常打斷會議,也是一名特立獨行的對立分子。

歐瑪羅莎是名頗具爭議性的人,她最近也被非洲裔美國人團體批評,沒有實現川普競選時的承諾,如資助黑人大學。在她的帶領下,國會黑人團體、黑人記者等機構的主席除了能出席二月份與政府官員舉行高度公開的會議外,幾乎沒有什麼收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