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克利幹譙球爸無能 剝削兒子只為賺錢不是好父親

▲博爾與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最愛開砲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正式與球爸(LaVar Ball)槓上,在節目中批評他因為自己缺乏才能,只好剝削他的兒子們當賺錢工具,「他是體育圈最壞的示範!」巴克利說。

「很多人講說他可能是個好爸爸,他才不是!他只是為了Big Baller Brand剝削他的孩子,他一點遠見也沒有,只想靠他兒子賺錢,我說什麼兒子只能照做這感覺糟透了。我完全不喜歡他,別說他是個好父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球爸更促成被UCLA禁賽的里安杰洛(LiAngelo Ball) 與拉梅洛(LaMelo Ball)2名小兒子和立陶宛球隊普列奈Vytautas簽約,巴克利更補上一槍說,「我希望他離美國越遠越好,我是不知道立陶宛在哪,但如果能閃更遠那就太棒了。」

「我很難過CNN、ESPN等媒體給這傢伙平台,他是體育圈的最糟示範,他只想到自己,我為他的兒子們感到可憐。」他說。球爸學生時期曾是籃球、美式足球員,曾以練習組球員身份加入NFL黑豹和噴射機隊,但從來沒有以正選球員身份上過場。

到了2016年球爸創立Big Baller Brand品牌販售服裝和高於市價的球鞋,以大嘴巴向媒體和教練開砲放話聞名,還曾因里安杰洛在中國的偷竊案槓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並聲稱大兒子博爾(Lonzo Ball)是湖人救世主等級的球星,行為舉止令人搖頭。

▲勇士、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球爸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