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趙又廷合體代言H&M 螢幕情侶戲外互動冷淡「有禮貌」

▲HM 2018新春系列廣告。(圖/HM提供)

▲楊冪、趙又廷為H&M 2018新春系列拍廣告,互動有禮、少了甜蜜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每年新春系列廣告,均邀請話題情侶檔共同拍攝,2018年新春系列廣告出爐,今年登上版面的是楊冪、趙又廷「白夜CP」,兩人在話題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白淺及夜華,是2017最具代表性的螢幕情侶,私下兩人交情也超好。

只不過,從目前釋出的廣告大片中看來,兩位人妻、人夫都超有禮貌,肢體沒什麼互動,僅有一張在「春」字紅燈籠旁拍的照片,用「借位」拍法才拉近距離,甜蜜感少了許多。但由於兩人皆穿紅色系服裝,趙又廷還將呼應農曆新年的的狗圖騰穿上身,喜氣洋洋。

▲HM 2018新春系列廣告。(圖/HM提供)

▲同為已婚人士,楊冪、趙又廷雖是好朋友,但拍廣告時親密肢體互動幾乎沒有。(圖/品牌提供)

「大紅色穿搭」對許多人來說是不敢嘗試的穿著,但從楊冪、趙又廷的新春系列穿搭來看,可以發現兩人皆搭配黑色系,不用全身紅到底,能維持時尚感,又有熱鬧、討喜的風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H&M新春系列包括男、女、童裝,將於2018年1月25日在台灣、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以及加拿大共11個市場獨家開賣。

▲HM 2018新春系列廣告。(圖/HM提供)

▲H&M 2018新春系列,台灣將於2018年1月25日開賣。(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