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球迷會 全新一代「南拳媽媽」登場開唱

▲統一獅年度球迷會,南拳媽媽登場。(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年度球迷會,南拳媽媽登場。(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年度球迷盛會「萊路跑2.0」將於2018年2月10日在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統一獅球團也將邀請到全新一代的人氣創作團體「南拳媽媽」登
場,準備將近半個小時的精采表演,帶來一場音樂與運動結合的嘉年華會。

球迷會有爆笑的菜鳥秀、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以及能與統一獅明星選手近距離接觸,是球迷最期待的活動特色之一,正式開放報名後人數已逼近千人大關。

南拳媽媽成立於2004年,出道時便以鮮明的創作風格造成話題討論,也推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如「香草把噗」、「牡丹江」、「橘子汽水」等等,都仍是KTV排行榜中的熱門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間歷經成員重組,目前的南拳媽媽成員包含有團長彈頭、具有演員身分的洪言翔、中國好聲音強手曹景豪和新女聲陳羽緁,南拳媽媽去年以全新面貌推出的「拳新出擊」大碟,更是展現了勢如破竹的決心,除了持續在商演活動中表演外,年底發行單曲的他們也雙管齊跑宣傳和演唱。

能夠受邀到棒球場開唱,南拳媽媽表示,從沒想過有這樣的機會,尤其能與路跑活動結合鼓勵大家一起走出戶外動起來,覺得是很新鮮的經驗,加上許久未在台灣有公開的演出活動,很期待能與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